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PLKN的营里经历♥11/3/09





♥PLKN的营里经历♥
从12月27日到3月11日我就在营里度过啦
我就幸运到被抽中当兵啦,
之前也有在网站查过查来查去我的名还在名单里啊
当时还是很不相信我被抽中了,不过连信都寄来了不幸都不可以了。。。
还是被抽中到很老远的地方,那就是要坐飞机到沙巴去了
然后收到信的当天晚上就要烦要带什么去啦!!!
就快快打电话问我大一年的朋友需要带些什么东东。。。
因为他当过了不过她中在这里附近的,
我都不懂我要高兴好还是伤心好==”
过两天就要飞咯好不舍得哦,
那就是星期五晚上11点在国家体育馆集合啦~~
在那里集合的学生全部都是要去老远的营
那就是sabah n sarawak^^
我们还是坐半夜的飞机,
去到飞机场又不能睡哦就跟朋友在那边乱乱走咯
哪里知道乱乱走就看到有一条很大粒的钻石项链,
就跑去看看咯哪里知道给一个IRAQ人吓倒
他明明在睡觉的那里知道他阵个人一下子坐起来,
不过他的眼睛还是关着的
吓到我们要死啊~~~~
然后就有管理人员叫我们集合了,说两点就要check in了
不过四点才上飞机,昏倒啊~~~
那一晚都没有的睡真惨啊~~~
坐了两个中半的飞机终于到了沙巴机场高心呀
话不多说啦~~~~

来给你们看看那边的活动照片吧
我的床位



我们每个星期六去的小庙



我们上课画的画



我们的gang。。。




火警训练活动



哇好厉害哦这两位小姐尽然在火警训练的时候睡觉,如果是真的话她就被烧死了!!!




森林里的活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