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20.6.2009♥

♥20.6.2009♥
今天是我堂哥的生日哟..
所以身为堂妹的我当然要帮他庆祝啦
今年他的礼物就是十字架的项链啦,希望他会喜欢^^
当天,他下午来我家载我~~
然后晚上就和他的一班朋友去GrEEn BoX唱歌
还是我的第一次唱歌唱到半夜HaPPy HoUr哟~~
gReeN BoX还送了他一个小个的生日蛋糕味道还不错的啦,因为他可是那里的会员哦
当天晚上我还以为有其他女孩子会去的哪里知道全部都放飞机
不过也不奇怪的因为我们唱到半夜
当晚就只有我一个女的咯对着他们五个男的
也没办法啦那可是我堂哥的生日呀==‘’
当晚的寿星公在此祝你19岁生日快乐哦
愿你的愿望实现~~~
然后我们唱到4am就回家了,他的朋友差不多每一个都喝醉了@@
不过辛亏我的堂哥没有喝醉合一的朋友没喝醉还可以驾驶不然的话就惨了
回到我堂哥家,还是继续的喝喝到全部都倒了
到最后还是我,堂哥还有一位朋友没倒下haha
过了一个钟,他们就呕了吓死我们呀快快叫他们去外面呕
不然那个家就很丑呕的味道了
我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当天晚上不会觉得眼睡到了天亮睡了几个钟就醒了
然后我堂哥带我去吃早餐然后就回家了
这就是当晚的一些照片啦


1 条评论:

  1. only girl again,cham.
    but fun leh,sing till mid-night.
    haizzz,my parent sure won't allow de.
    disgusting, smelly.haha

    回复删除